公海欢迎来到赌船_欢迎来到公赌船jcjc710(唯一)官网

中国海洋大学第六届劳雷海洋奖学金颁奖暨北京劳雷海洋仪器有限公司教学与科研基地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张雪贝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11

2022617日上午,中国海洋大学第六届劳雷海洋奖学金颁奖暨北京劳雷海洋仪器有限公司教学与科研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在北京劳雷海洋仪器有限公司北方经营中心会议室举办。北京劳雷海洋仪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萌、副总经理房永强,中国海洋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刘召芳,公海欢迎来到赌船院长林霄沛,公海欢迎来到赌船、三亚海洋研究院副院长赵玮,中国海洋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谢瑞堂出席仪式。仪式由公海欢迎来到赌船党委副书记孙婧主持。

中国海洋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刘召芳代表学校基金会对北京劳雷海洋仪器有限公司捐赠助学表示感谢,并颁发奖学金捐赠证书。她希望公司和学校能够通过基金会搭建的平台,进一步深化合作,丰富合作方式,更深层次地发挥校企业合作的作用。

公海欢迎来到赌船教授、物理海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三亚海洋研究院副院长赵玮宣读《关于颁发中国海洋大学第六届“劳雷海洋奖学金”的决定》,李萌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2018级物理海洋学博士研究生杨运超和2018级海洋科学(中外合作办学)本科生宋思怡分别代表获奖同学发言。

在访企拓岗座谈交流中,北京劳雷海洋仪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萌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海洋仪器产品、合作伙伴和参与重大项目。她提到,希望通过教学与科研基地平台签约,与学校深化合作,通过校企合作、科研合作、实习实训等形式帮助学生真正了解社会、了解海洋产业、了解海洋仪器行业未来的通道。公海欢迎来到赌船院长林霄沛院长提到,劳雷海洋仪器有限公司致力于提供国际一流海洋调查技术与设备,开拓应用、开放创新,近几年为国内众多科研院所、高校的海洋调查提供了大量资源支持。同时,公司富有海洋人的情怀和担当,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支持海洋人才培养和海洋事业发展。希望双方加强合作,推动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领域的协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为“透明海洋”计划实现做出贡献。



Baidu
sogou